北京现代首款MPV实拍 比奥德赛更大 预计18万起售

根据北京现代产品规划来看,旗下首款MPV库斯途将于9月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库斯途实车图。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前脸中网与灯组融为一体,内饰同样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采用了竖置中控屏设计,尺寸上全面超越同级车型本田奥德赛,动力搭载1.5T或2.0T发动机。售价层面,新车后续将主打18-25万元区间。

北京现代首款MPV实拍 比奥德赛更大 预计18万起售-图1

北京现代首款MPV实拍 比奥德赛更大 预计18万起售-图2

北京现代首款MPV实拍 比奥德赛更大 预计18万起售-图3

库斯途前脸造型与途胜L较为相似,不同的是其大灯组面积更大,且日间行车灯灯组布置在格栅内部,设计上更为新颖。另外,从实拍图中的角度去看,库斯途前脸显得十分霸气,有一些福特探险者的味道。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半部腰线呈“√”状,使车侧菱角分明,力量感更强,车侧还使用了双侧侧滑门,顶部为双天窗设计。车尾应用了贯穿式灯组,“HYUNDAI”字样置于车尾中央,突出高级感。

北京现代首款MPV实拍 比奥德赛更大 预计18万起售-图4

北京现代首款MPV实拍 比奥德赛更大 预计18万起售-图5

北京现代首款MPV实拍 比奥德赛更大 预计18万起售-图6

北京现代首款MPV实拍 比奥德赛更大 预计18万起售-图7

北京现代首款MPV实拍 比奥德赛更大 预计18万起售-图8

北京现代首款MPV实拍 比奥德赛更大 预计18万起售-图9

内饰上,库斯途造型十分简洁,配有与索纳塔、途胜L相同的四辐式方向盘、液晶仪表及按键式挡把,不同的是,其装配了更为新颖的竖置中控大屏。其它方面,新车配备电动侧滑门,开幅宽度达到715mm,第二排座椅提供加热、腿托功能,并提供小桌板。动力上,新车搭载1.5T或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68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