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库斯途路试谍照曝光!对标奥德赛 年内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现代库斯途在北京街头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据悉,新车将成为北京现代引入国内的第一款MPV车型,同时新车也将与本田奥德赛、传祺M8、上汽荣威iMAX8等车型共同竞争国内中大型MPV的市场。此外,新车最快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现代库斯途路试谍照曝光对标奥德赛 年内上市-图1

现代库斯途路试谍照曝光对标奥德赛 年内上市-图2

外观方面,全新现代库斯途延续了现代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将LED大灯并入中网模块当中,加上中网内部的六组日间行车灯,使得新车极具科技感与时尚感。此外,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向下延伸形成“C”字造型,同时采用了英文字母的品牌标识,整体搭配起来极大地突出了新车的个性化风格。

现代库斯途路试谍照曝光对标奥德赛 年内上市-图3

现代库斯途路试谍照曝光对标奥德赛 年内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4英寸的竖置中控显示屏,不仅突出实用性,还大幅提升了新车内饰的科技感。除此之外,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椅布局,并且配备了大量的木纹装饰,搭配上米色与黑色的双拼内饰配色,进一步增强了新车内部的温馨感,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了精致舒适的乘用空间。

现代库斯途路试谍照曝光对标奥德赛 年内上市-图5

现代库斯途路试谍照曝光对标奥德赛 年内上市-图6

动力方面,现代库斯途基于现代全新的i-GMP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将分别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最大功率为236马力,峰值扭矩为353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现代库斯途路试谍照曝光对标奥德赛 年内上市-图7

现代库斯途路试谍照曝光对标奥德赛 年内上市-图8

现代库斯途路试谍照曝光对标奥德赛 年内上市-图9

据悉,新车将会分别推出6座版和7座版车型。北京现代之所以引进该款车型,其目的就是适应当下的国内政策。目前国内已经开放三孩政策,未来将会拥有更多注重家庭实用性的消费者,因此推出全新库斯途的时机非常合理。并且相较于本田奥德赛、传祺M8等车型,全新现代库斯途拥有着更加时尚的外观、更加温馨的内饰风格,这些特点都更加吸引消费者,相信现代库斯途未来会在国内的中大型MPV市场占据较为重要的一席之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68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