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缤智海外到店实拍!搭1.5L混动/明年国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缤智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日本本土市场以及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而国产全新一代缤智也将于2022年内正式推出。据悉,海外版车型动力将搭载1.5L自然吸气、1.5L混合动力版引擎,传动系统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本田全新缤智海外到店实拍搭1.5L混动/明年国产-图1

本田全新缤智海外到店实拍搭1.5L混动/明年国产-图2

本田全新缤智海外到店实拍搭1.5L混动/明年国产-图3

本田全新缤智海外到店实拍搭1.5L混动/明年国产-图4

本田全新缤智前脸装配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下方格栅为熏黑网状造型设计,雾灯组也位于下方格栅两侧。车身侧面装配了双色铝合金轮毂,后方车门把手依旧被安置在了车门上方。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升级了全新贯穿式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本田全新缤智海外到店实拍搭1.5L混动/明年国产-图5

本田全新缤智内饰整体造型与思域车型保持高度相似,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且升级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下方物理按键布局也进行了调整,并配备传动的机械式自动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