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缤智展厅实拍!搭1.5L/外观酷似CR-V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缤智车型展厅实拍图片,目前新车已在日本本土市场上市开售。而国内市场方面,新车预计最快将于明年迎来更新换代工作,并有望在同年年底或2023年初上市开售。新车动力将搭载1.5L自然吸气、1.5L混合动力版引擎,传动系统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本田全新缤智展厅实拍搭1.5L/外观酷似CR-V-图1

本田全新缤智展厅实拍搭1.5L/外观酷似CR-V-图2

本田全新缤智展厅实拍搭1.5L/外观酷似CR-V-图3

本田全新缤智展厅实拍搭1.5L/外观酷似CR-V-图4

本田全新缤智展厅实拍搭1.5L/外观酷似CR-V-图5

本田全新缤智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点阵式镀铬造型,下方为熏黑贯穿式设计,两侧还提供了造型更为狭长的LED头灯组,并延伸至两侧翼子板处。车身侧面装配了双色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贯穿式LED尾灯组进一步提上了车型辨识度。同时,新车尾部造型与品牌旗下CR-V车型较为相仿。

本田全新缤智展厅实拍搭1.5L/外观酷似CR-V-图6

本田全新缤智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一台全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对空调旋钮造型进行了升级优化,并配备贯穿式空调出风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