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缤智实车街拍!搭1.5L引擎/尺寸更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缤智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们目前已在日本本土以及部分欧洲国家上市开售,动力将搭载1.5L自然吸气以及1.5L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而国内市场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而新车动力方面也有望与日本本土车型保持一致。

本田全新缤智实车街拍搭1.5L引擎/尺寸更大-图1

本田全新缤智实车街拍搭1.5L引擎/尺寸更大-图2

本田全新缤智实车街拍搭1.5L引擎/尺寸更大-图3

本田全新缤智实车街拍搭1.5L引擎/尺寸更大-图4

本田全新缤智实车街拍搭1.5L引擎/尺寸更大-图5

本田全新缤智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多横幅式造型,下方为网状设计,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与老款车型相比更为狭长。车身侧面装配了双色铝合金轮毂,海外媒体称其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得到了显著提升。车尾则选用了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贯穿式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