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确认将推全新车型 定位略低于缤智/配贯穿大屏

近日据英国媒体报道,本田英国负责人让-马克·斯特朗确认本田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第二款全新纯电动车型。外媒表示,新车很可能是一款跨界车型,外观类似于2020年在北京车展上展示的本田SUV e:concept。新车前脸配备有贯穿式的LED灯条,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格栅中间设有可发光的本田LOGO。

本田确认将推全新车型 定位略低于缤智/配贯穿大屏-图1

本田确认将推全新车型 定位略低于缤智/配贯穿大屏-图2

本田确认将推全新车型 定位略低于缤智/配贯穿大屏-图3本田SUV e:prototype

本田确认将推全新车型 定位略低于缤智/配贯穿大屏-图4

本田确认将推全新车型 定位略低于缤智/配贯穿大屏-图5

本田确认将推全新车型 定位略低于缤智/配贯穿大屏-图6本田SUV e:concept

外媒透露,本田这款全新车型在尺寸方面将介于本田全新飞度Crosstar(国内对应车型为飞度潮越版)以及本田全新缤智之间。本田的工程主管向外媒证实,该车将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新车将配备类似本田e的贯穿式大屏幕,该屏幕集成了12.3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的功能。同时,新车还将在法规允许的国家装备电子后视镜。

本田确认将推全新车型 定位略低于缤智/配贯穿大屏-图7

本田确认将推全新车型 定位略低于缤智/配贯穿大屏-图8本田e 内饰图片

动力方面,官方还没有透露与该车有关的消息。根据本田e来推断,新车将会配备有容量超过35.5kW·h的电池组,可提供超过200英里(321公里)的续航里程以及快充系统。另外,本田表示将于2022年在欧洲实现电气化,本田将在明年推出纯电版本的思域,而这款全新车型也将成为本田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