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小号CR-V”消息!搭1.5L混动/年底上市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被视作“小号CR-V”的本田全新缤智(海外称HR-V)即将于年底在西班牙市场正式上市开售。据悉,全新缤智在欧洲市场将在欧洲市场仅提供e:HEV混动系统版本,该动力由78kW的1.5L发动机和96kW的电动机所组成,综合油耗为5.4升/百公里。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而国内市场预计最快将于明年迎来换代车型,动力上预计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引擎,售价或有小幅提升。

本田全新小号CR-V消息搭1.5L混动/年底上市-图1

本田全新小号CR-V消息搭1.5L混动/年底上市-图2

本田全新小号CR-V消息搭1.5L混动/年底上市-图3

本田全新一代缤智较老款车型在外观上有着较大升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增加了后排空间,补齐了短板。全新缤智前脸装配了与车身采用了相同颜色的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同时格栅上方搭有彰显混动身份的蓝色本田车标。新车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线条较老款更加平直,后门依旧为隐藏式把手设计,且后窗尺寸大幅增加。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组,视觉效果十分时尚。

本田全新小号CR-V消息搭1.5L混动/年底上市-图4

本田全新小号CR-V消息搭1.5L混动/年底上市-图5

本田全新小号CR-V消息搭1.5L混动/年底上市-图6

本田全新小号CR-V消息搭1.5L混动/年底上市-图7

内部方面,全新缤智对内饰进行了大幅升级,布局更加简洁的同时优化了人机工程学。新车配有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高配车型还配备有液晶仪表。此外,得益于增加的轴距和尺寸,新车的内部空间也得到了大幅提升。本田表示,全新缤智可以让四名成年人“最大程度的舒适出行”。此外,该车的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平,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空间和灵活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