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车爱好者有福了!现代Custo已亮相 两动力可选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专为中国开发的全新7座商用车现代Custo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具有特点的车身外形以及非常舒适的内部空间,同时拥有两种不同的动力可供选择。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商务车爱好者有福了现代Custo已亮相 两动力可选-图1

商务车爱好者有福了现代Custo已亮相 两动力可选-图2

商务车爱好者有福了现代Custo已亮相 两动力可选-图3

外观方面,全新现代Custo采用了现代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借鉴了途胜的倒梯形格栅风格,并将LED大灯组和进气格栅相结合,并且利用镀铬条进行装饰,同时采用双向6组的日间行车灯模块,整体使得新车极具科技感与时尚感。不仅如此,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尾部向下延伸形成“C”字造型,并将倒车和转向信号灯放到底部保险杠位置上,再加上放弃Logo,换用英文字母的品牌标识的设计,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个性化风格。

商务车爱好者有福了现代Custo已亮相 两动力可选-图4

商务车爱好者有福了现代Custo已亮相 两动力可选-图5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拥有7个非常舒适的座位,采取了三排2+2+3座位分布,同时采用了第二排独立座椅的设计,非常适合国内的商务用途。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10.4英寸的竖置中控显示屏,不仅突出舒适感的同时,还大幅提升了新车内饰的科技感,进一步增强新车的身份与地位,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了精致舒适的乘用空间。

商务车爱好者有福了现代Custo已亮相 两动力可选-图6

商务车爱好者有福了现代Custo已亮相 两动力可选-图7

商务车爱好者有福了现代Custo已亮相 两动力可选-图8

动力方面,全新现代Custo是基于现代全新的i-GMP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将分别搭载1.5 T-GDI四缸发动机和2.0 T-GDI四缸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最大功率为236马力,峰值扭矩为353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两款车型都将采用前轮驱动模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68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