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凯雷德海外实拍 三排座椅/最快年底入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发售,作为一款全尺寸的SUV车型,其主要对手包括林肯领航员、宝马X7等车型。此前消息显示,通用汽车计划在中国引入4款全尺寸SUV车型,凯迪拉克凯雷德便包括在内,不过具体的引入时间尚未披露。在未正式引入前,新车预计还将以进口形式在国内发售,预计最快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内上市。

凯迪拉克凯雷德海外实拍 三排座椅/最快年底入华-图1

凯迪拉克凯雷德海外实拍 三排座椅/最快年底入华-图2

凯迪拉克凯雷德海外实拍 三排座椅/最快年底入华-图3

新车车身造型方正,前脸配备具有点阵式设计的盾型进气格栅,两侧内底熏黑大灯与格栅贯穿,搭配底部的贯穿式进气通道和竖置LED日间行车灯颇具冲击力。新车侧面车身线条简洁,配备后排隐私玻璃,黑色底部包围以及具有反光效果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排气采用双出布局,配备大尺寸车顶扰流板和竖置尾灯。

凯迪拉克凯雷德海外实拍 三排座椅/最快年底入华-图4

凯迪拉克凯雷德海外实拍 三排座椅/最快年底入华-图5

凯迪拉克凯雷德海外实拍 三排座椅/最快年底入华-图6

实拍新车内饰或可配备14.2英寸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6.9英寸中控屏幕,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点缀有银色装饰条,仪表条和中央扶手区域还配备了棕色木纹装饰面板,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氛围。新车座椅采用了三排七座布局,全尺寸天窗增加了内饰的通透度。据悉,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动力上搭载3.0T V6涡轮增压或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了一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