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改款Macan曝光!将推三种车型 10天后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保时捷中期改款版Macan的实拍图片。据悉,新车将会推出三款分别为Macan、Macan S、Macan GTS车型,保时捷官方将会在8月25日公布新车的国内市场价格,并且将会在本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中期改款Macan曝光将推三种车型 10天后亮相-图1

中期改款Macan曝光将推三种车型 10天后亮相-图2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保时捷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在进气口、排气等部分细节处进行了小幅升级。新车前脸采用了多横幅一体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保时捷标志性的矩阵式大灯组,辨识度十足。车尾部份,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以及双向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中期改款Macan曝光将推三种车型 10天后亮相-图3

中期改款Macan曝光将推三种车型 10天后亮相-图4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炮筒式液晶仪表盘和10.9英寸的内嵌中控触摸屏,以及带有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新车在内饰上还大量使用了原木色高级真皮进行包裹,凸显出十足的豪华气息。此外,GTS车型还将提供18向运动座椅、碳纤维内饰组件等配置,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感。

中期改款Macan曝光将推三种车型 10天后亮相-图5

中期改款Macan曝光将推三种车型 10天后亮相-图6

动力方面,Macan车型将会搭载2.0T四缸发动机,而Macan S和Macan GTS车型将会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中性能最强的Macan GTS最大功率可达44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此外,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