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ncan纯电版最新消息 内饰造型设计升级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保时捷全新Macan EV的谍照图。新车将于2022年内正式亮相,并将于同年底在海外开始投产工作。据了解,新车可看做保时捷“小号卡宴”,新车基于奥迪PPE高级纯电动平台打造,搭载与保时捷Taycan同款的800伏电池技术。续航方面,新车较现款车型也将有显著提升。动力方面,Macan EV将提供四轮驱动,新车也将提供两种容量的电池组。

保时捷Mancan纯电版最新消息 2022年内亮相-图1

保时捷Mancan纯电版最新消息 2022年内亮相-图2

保时捷Mancan纯电版最新消息 2022年内亮相-图3

保时捷Mancan纯电版最新消息 2022年内亮相-图4

保时捷Mancan纯电版最新消息 2022年内亮相-图5

外观方面,从谍照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封闭格栅,两侧配有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组,转向灯组依旧被安置在格栅下方两侧。车侧配备了熏黑式大尺寸轮毂。车尾配有贯穿式LED尾灯,下方采用了双出式的假排气口造型。

保时捷Mancan纯电版最新消息 2022年内亮相-图6

内饰方面,保时捷全新Mancan EV配有全新设计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悬浮式全液晶显示屏,旁边配有嵌入式中控屏,两块屏幕中间则是电子式换挡系统,据悉,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液晶空调显示屏幕,并提供了屏上物理按键。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四轮驱动,顶配版本的最大功率为522kW,峰值扭矩为1018N·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