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高性能版海外实拍!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保时捷全新Macan Turbo的实拍图片,该车是Macan家族的最强车型,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可达324kW、550N·m,因此又可视作是Macan高性能版车型。此外,保时捷已在海外部分地区发布了全新改款的Macan车型,新车将会在8月25日公布国内市场售价。目前,新款Macan、Macan S以及Macan GTS三款车型均已开启预订。同时,新车将会在本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保时捷Macan高性能版海外实拍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图1

保时捷Macan高性能版海外实拍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图2

保时捷Macan高性能版海外实拍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图3

保时捷Macan高性能版海外实拍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图4

外观方面,保时捷Macan Turbo与普通版车型变化不大,仅是在进气口、排气等部分细节处进行了小幅升级。新车依旧采用了保时捷家族式设计,前脸三段式进气格栅被醒目的线条包围,矩阵式前大灯标配PDLS动态照明系统,增加了弯道灯,并且能够自动切换远/近光灯。此外,和普通版Macan相比,Macan Turbo的前悬更短,车身长度仅有4684mm,同样短了12mm,这也导致新车的动态响应更加出色。尾部较基础款车型变化较小,配备贯穿式尾灯以及双层后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保时捷Macan高性能版海外实拍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图5

保时捷Macan高性能版海外实拍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图6

保时捷Macan高性能版海外实拍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图7

保时捷Macan高性能版海外实拍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图8

保时捷Macan高性能版海外实拍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图9

保时捷Macan高性能版海外实拍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图10

内饰上,保时捷Macan Turbo采用了经典的T型布局,保留了炮筒式指针仪表、内嵌式中控大屏和带有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新车在内饰上还大量使用了原木色高级真皮进行包裹,凸显出十足的豪华气息。据悉,即将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全新Macan在内饰上换装了造型更大的中控屏幕以及Taycan同款造型的中控岛台,新车将档把周围的实体按键更换为触控式操作,整体更加具有科技感,视觉上也更加简洁。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