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Macan售价曝光 速度提升4.1秒破百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了保时捷新款Macan的售价信息,新车推出入门版、S版和GTS版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49至7.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63至51.85万元)。

保时捷新款Macan售价曝光 速度提升4.1秒破百-图1

保时捷新款Macan售价曝光 速度提升4.1秒破百-图2

保时捷新款Macan售价曝光 速度提升4.1秒破百-图3

保时捷新款Macan售价曝光 速度提升4.1秒破百-图4

保时捷新款Macan售价曝光 速度提升4.1秒破百-图5

保时捷新款Macan售价曝光 速度提升4.1秒破百-图6

保时捷新款Macan售价曝光 速度提升4.1秒破百-图7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进气口采用三段式设计,并进行黑化处理,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窗边饰条和门边饰板均采用熏黑处理,搭配底部21寸花瓣状五辐合金轮毂与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提升整体运动感。车尾灯组仍将采用贯穿式设计,增强辨识度,车顶后部配备镂空式扰流板,搭配后包围上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与熏黑式扩散器,营造强烈运动气息。

保时捷新款Macan售价曝光 速度提升4.1秒破百-图8

保时捷新款Macan售价曝光 速度提升4.1秒破百-图9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仍采用了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并换装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增强整体运动感。T型区域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大部分按键均采用触摸式设计,极具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版、S版和GTS版车型将分别搭载2.0T四缸、3.0T V6和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4kW、279kW和323kW,峰值扭矩为400N·m、519N·m和550N·m,其中性能最为强大的GTS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最大功率提升了45kW,零百加速快了0.4秒达到4.1秒,最高时速271km/h。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