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小卡宴”新车型!外观升级/换新动力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Macan纯电版车型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同时也可视为“保时捷小号卡宴”纯电版车型。据悉,基于与奥迪共同开发的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平台打造,并采用了前后双电机驱动。

保时捷全新小卡宴新车型外观升级/换新动力-图1

保时捷全新小卡宴新车型外观升级/换新动力-图2

保时捷全新小卡宴新车型外观升级/换新动力-图3

保时捷全新小卡宴新车型外观升级/换新动力-图4

保时捷全新小卡宴新车型外观升级/换新动力-图5

保时捷全新Macan纯电版前脸选用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还将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分层式LED头灯组,造型与品牌旗下Taycan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提供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则取消了两侧排气布局,量产版车型或将提供全新造型的贯穿式LED尾灯组。

保时捷全新小卡宴新车型外观升级/换新动力-图6

保时捷全新Macan纯电版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空调信息区域也升级为液晶显示。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下方物理按键也进行了部分调整,并升级为全新触控式设计。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