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新车型内饰曝光 搭三块屏 或明年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保时捷Macan纯电版的内饰图片,新车基于奥迪Q5 e-tron相同的PPE纯电平台打造,是保时捷品牌首款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车型,预计将于明年亮相。

保时捷Macan新车型内饰曝光 搭三块屏 或明年亮相-图1

保时捷Macan新车型内饰曝光 搭三块屏 或明年亮相-图2

内饰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中控台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同时在两块液晶屏中间设计了电子换挡机构,搭配中央扶手前方的液晶空调显示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氛围。

保时捷Macan新车型内饰曝光 搭三块屏 或明年亮相-图3

保时捷Macan新车型内饰曝光 搭三块屏 或明年亮相-图4

保时捷Macan新车型内饰曝光 搭三块屏 或明年亮相-图5

保时捷Macan新车型内饰曝光 搭三块屏 或明年亮相-图6

保时捷Macan新车型内饰曝光 搭三块屏 或明年亮相-图7

外观方面,相较现款燃油版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全新头灯组,下方三段式前包围造型夸张,让车头整体显得更具侵略性。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车顶设计,运动感十足。尾部灯组没有沿用贯穿式设计,而是改为采用全新的狭长造型。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基于全新PPE纯电平台打造,续航里程要优于保时捷Taycan车型,预计将配备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支持800V快充技术,并提供多款车型,包括性能强大的Turbo S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