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10天后上市 三种续航可选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海豚的到店实拍。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定位小型纯电动车,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提供三种续航可选,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5km。据悉新车将会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完成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9.68-12.48万元。

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10天后上市 三种续航可选-图1

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10天后上市 三种续航可选-图2

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10天后上市 三种续航可选-图3

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10天后上市 三种续航可选-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封闭式格栅,中央宽大的黑色饰板连接两侧灯组,极具辨识度。车尾造型饱满,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与车头形成呼应,更具时尚感。此外,新车还在前后包围、外后视镜及侧裙处使用亮色饰条进行装饰,更显年轻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

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10天后上市 三种续航可选-图5

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10天后上市 三种续航可选-图6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采用了较为小巧的设计,搭配全新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使用大量的亮色元素进行装饰,并在中控屏下方以及前侧岛台处均留有大量的储物空间,兼顾实用与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7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180N·m,此外还将推出一款高性能版本,搭载最大功率13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90N·m。续航方面,新车配备容量为30.7kWh、44.9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401km和405km。

网友还看了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