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最大续航500km 9.68万起售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比亚迪海豚的到店实拍图片。据悉,新车将成为比亚迪旗下e 3.0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新车定位小型纯电动车,采用年轻化设计,双拼色车身与“海洋美学”相结合,使得新车更显时尚动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贝贝灰、闪闪蓝、嘟嘟白、飒飒绿、蜜蜜橙、噗噗粉、冲浪蓝等配色,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符合个人喜好的选择。

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最大续航500km 9.68万起售-图1

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最大续航500km 9.68万起售-图2

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最大续航500km 9.68万起售-图3

外观方面,全新比亚迪海豚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整体结构十分动感时尚。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且中网内部的黑色饰板连接到柳叶状的大灯组,进行了一体化的设计,使得新车辨识度十足。保险杠处的进气口较为粗壮,给时尚的前脸造型增添了一丝运动感。车身采用了较为犀利的折线,搭配上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车尾的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此外,新车配备了造型较大的扰流板,加上车尾部的大尺寸扩散器,大幅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最大续航500km 9.68万起售-图4

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最大续航500km 9.68万起售-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新车中控采用了大量象征着“海洋元素”的曲线造型来提升时尚感。同时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的可旋转式悬浮中控显示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此外,新车中控台配有多个储物格,在保持车内时尚感的同时,也兼顾到了实用性。

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最大续航500km 9.68万起售-图6

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最大续航500km 9.68万起售-图7

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最大续航500km 9.68万起售-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180N·m,最高车速可达150km/h。据悉,新车分别配备了容量为30.7kWh、44.9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401km和405km。此外,新车运用了比亚迪最新的电池组直热直冷技术。同时新车依旧配备高能效的热泵系统,帮助新车在冬季可以提升20%的续航里程。

网友还看了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