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豚实拍曝光!搭刀片电池/即将开启预售

比亚迪海豚即将在今日正式开启预售,部分新车也已运抵经销商处。近日网络上便曝光了一组比亚迪海豚的到店实拍图,新车采用银白色涂装,部分区域采用橘红色和亮黑色进行点缀,整体造型颇具时尚气息。据悉,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搭载单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0kW,峰值扭矩可达180N·m,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里程为301公里、405公里。

比亚迪海豚实拍曝光搭刀片电池/今日即将预售-图1

比亚迪海豚实拍曝光搭刀片电池/今日即将预售-图2

比亚迪海豚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比亚迪现款电动车型均不相同,其前脸配搭尺寸适中的梯形封闭格栅,LED灯带和圆弧状的头灯紧密与格栅紧密相连,下方进气通道造型与上述配置相反,视觉上形成上下对称效果。新车侧面配备隐藏门把手,整体造型略显紧凑,但该车轴距达到了2,700mm,预计内部乘坐空间依然可观。尾部造型风格与头灯近似,车顶扰流板和带有亮色设计的后保险杠为整车增添了一份运动气息。

比亚迪海豚实拍曝光搭刀片电池/今日即将预售-图3

比亚迪海豚实拍曝光搭刀片电池/今日即将预售-图4

比亚迪海豚实拍曝光搭刀片电池/今日即将预售-图5

除外观外,比亚迪海豚的内饰同样值得关注。从实拍图看,新车内饰配色与外观达成呼应,座椅、空调出风口上均有亮色点缀,与层次感丰富的仪表台搭配更具时尚气息。此外,新车还配备略带有平底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造型方正且尺寸可观的悬浮中控屏,以及简洁的转轴式换挡机构。(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