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预售9.68万元起 年底上市

目前比亚迪海豚正处于预售阶段,售价区间为9.68-12.48万元。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海豚到店实拍图,新车基于e平台 3.0打造,相比品牌在售其他车型更加年轻精致。海豚定位两厢纯电车,其轴距达2700mm,相比欧拉好猫略胜一筹。在消费者关注的续航方面,其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405km。据4S店工作人员表示,海豚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预售XX.XX万起 9月上市-图1

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预售XX.XX万起 9月上市-图2

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预售XX.XX万起 9月上市-图3

海豚外观采用“海洋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中央为全新的“BYD”字母标识,辨识度更高。新车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视觉感受更加运动。海豚车内采用对称式设计,配备自适应可旋转悬浮式中控Pad、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小尺寸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

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预售XX.XX万起 9月上市-图4

比亚迪海豚到店实拍预售XX.XX万起 9月上市-图5

尺寸方面,海豚长宽高为4070/4125×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池,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电池类型选用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百公里耗电量10.3/11kWh,NEDC续航里程为301km、401km、405km。

网友还看了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