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豚开启预售 续航405km 9.68万起

8月13日,比亚迪海豚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小型电动车,采用两厢外观设计,预售价区间为9.68至12.48万元,未来上市后将与宏光MINIEV、长城欧拉旗下车型展开竞争。

比亚迪海豚开启预售 续航405km XX.XX万起-图1

比亚迪海豚开启预售 续航405km XX.XX万起-图2

比亚迪海豚开启预售 续航405km XX.XX万起-图3

比亚迪海豚开启预售 续航405km 9.68万起-图1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圆润,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连为一体,形成贯穿式设计,搭配格栅正中的全新比亚迪车标,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提升时尚感。车尾灯组造型狭长,并采用了与车头造型相似的贯穿式设计,相互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

比亚迪海豚开启预售 续航405km XX.XX万起-图4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遵循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弧形设计,并使用双拼色装饰,极具时尚感,同时T字区域采用悬浮式设计,并配有多个储物槽,实用性与层次感均表现不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最高时速150km/h,匹配刀片电池,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401km和405km。

网友还看了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