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高性能SUV海外实拍 搭V8引擎/全黑外观设计

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奥迪RS Q8车型的进店实拍图片,新车亦可视为奥迪Q8高性能版车型。奥迪RS Q8外观造型更加运动,内饰用料也更为考究,动力上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41kW,峰值扭矩可达800N·m,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宝马X5 M、奔驰GLE AMG等高性能SUV

奥迪高性能SUV进店实拍 搭V8引擎/全黑外观设计-图1

奥迪高性能SUV进店实拍 搭V8引擎/全黑外观设计-图2

奥迪高性能SUV进店实拍 搭V8引擎/全黑外观设计-图3

实拍新车采用了“黑化”的外观设计风格,除配备了奥迪SUV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外,前脸底部装配有凸出于车头的前唇,与侧面的黑色侧裙和最大尺寸达23寸的多辐式黑色轮毂搭配颇具运动气息。新车尾部造型则和奥迪Q8基本一致,贯穿式尾灯在全黑色的“背景”中显得尤为瞩目。而RS家族惯用的双边单出椭圆形排气口彰显了其强大的动力性能。

奥迪高性能SUV进店实拍 搭V8引擎/全黑外观设计-图4

奥迪高性能SUV进店实拍 搭V8引擎/全黑外观设计-图5

奥迪高性能SUV进店实拍 搭V8引擎/全黑外观设计-图6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全黑配色,与外观形成呼应。作为高性能车型,新车内饰的整体布局延续了奥迪Q8的设计,配备液晶仪表、中控信息娱乐屏,原本的空调和多媒体控制区域也被一块触屏代替,更富科技感。此外,新车的内饰用量也更为考究,或为烘托车内运动氛围,仪表台和中央扶手区域还点缀了碳纤维装饰,档把周围为具有高度反光效果的面板和部分具有金属光泽的饰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