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高性能旗舰SUV 奥迪RS Q8正式上市

5月13日,奥迪RS Q8正式上市,售价146.88万元。作为奥迪RS家族的旗舰级SUV,新车搭载了与保时捷Cayenne、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

奥迪高性能旗舰SUV 奥迪RS Q8正式上市-图1

外观方面,奥迪RS Q8在奥迪Q8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整体造型更为时尚运动,其中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内部辅以波浪形格栅,并采用了黑色涂装,保险杠两侧的进气结构面积更大且前保险杠还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奥迪高性能旗舰SUV 奥迪RS Q8正式上市-图2

车身侧面,奥迪RS Q8采用了奥迪性能车专属的铝制外后视镜外壳及大尺寸轮圈、RS高性能刹车系统。同兰博基尼Urus一样,奥迪RS Q8采用了无框车门+溜背造型的设计风格,符合其性能车的定位。

奥迪高性能旗舰SUV 奥迪RS Q8正式上市-图3

尾部方面,奥迪RS Q8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后扰流板、下部扩散器、呼应车头的黑色下包围饰条。

奥迪高性能旗舰SUV 奥迪RS Q8正式上市-图4

动力部分,奥迪RS Q8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且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41kW(600马力),峰值扭矩8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0-200km/h加速时间为13.7s。

奥迪高性能旗舰SUV 奥迪RS Q8正式上市-图5

值得一提的是,RS Q8的COD可变缸系统是其亮点之一,当发动机处于中低转速时,系统会切断2、3、5、8号缸的燃油供给和点火,并关闭其进排气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