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Q8改装版曝光 限量改装 性能显著提升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一组奥迪RS Q8改装版的图片,新车由德国著名改装品牌曼哈特(Manhart)以限量形式打造,以RQ900命名,改装总费用为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1.7万元)。

奥迪RS Q8改装版曝光 限量改装 性能显著提升-图1

奥迪RS Q8改装版曝光 限量改装 性能显著提升-图2

奥迪RS Q8改装版曝光 限量改装 性能显著提升-图3

奥迪RS Q8改装版曝光 限量改装 性能显著提升-图4

奥迪RS Q8改装版曝光 限量改装 性能显著提升-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头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并在进气格栅和前包围两侧进气口设计金色包边,使车头整体更具立体感,同时前包围配备全新套件,前唇更加凸出,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换装了更加宽大的轮眉和全新侧裙,搭配24寸专属多辐式轮毂,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增加双层扰流板,并换装了造型夸张的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营造强烈的战斗气息。此外,新车还在车身多个位置设计独特的金色拉花,增强辨识度。

奥迪RS Q8改装版曝光 限量改装 性能显著提升-图6

奥迪RS Q8改装版曝光 限量改装 性能显著提升-图7

奥迪RS Q8改装版曝光 限量改装 性能显著提升-图8

内饰方面,新车将中控台和门板等处的镀铬金属构件颜色全部改为金色设计,同时座椅与门板采用大量深色皮革重新包裹,并配备金色缝线和曼哈特标识,营造奢华的视觉感受。

奥迪RS Q8改装版曝光 限量改装 性能显著提升-图9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调校后综合输出功率可达675kW,峰值扭矩1180N·m。虽然外媒没有提供更多的数据,但是根据性能的大幅提升,相信新车的零百加速将会比3.8秒更快。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