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quattro四驱穿在脚上 奥迪推出quattro sneaker潮鞋

汽车厂商打造周边产品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腕表、酒水、玩具等等均比较常见,同时这些周边产品上还普遍会出现品牌旗下最新车型的设计或技术,对于汽车爱好者们来说,不论是赏玩还是收藏都很有意义。近日奥迪品牌又推出了一款周边产品,不过这一次有些特殊,他们将quattro四驱技术与运动鞋结合,打造了一款quattro sneaker潮鞋,您想试试quattro的脚感么?

把quattro四驱穿在脚上 奥迪推出quattro sneaker潮鞋-图1

把quattro四驱穿在脚上 奥迪推出quattro sneaker潮鞋-图2

其实把quattro芯片应用到运动鞋上的想法早在2018年就出现了,只不过并没有正式量产,而今年这双搭载quattro技术的quattro sneaker运动鞋终于成真,这也是奥迪品牌首次正式进入潮流服饰的第一款作品。

把quattro四驱穿在脚上 奥迪推出quattro sneaker潮鞋-图3

quattro sneaker运动鞋不仅仅运用了quattro技术,造型上也同样拥有奥迪汽车上的诸多标志性设计,根据官方的说明,宽大、扁平且透气性良好的鞋面灵感来自于奥迪一体式进气格栅,鞋面的几条横纹则模仿了中网的格栅装饰条。

把quattro四驱穿在脚上 奥迪推出quattro sneaker潮鞋-图4

“灯厂”奥迪将最拿手的灯光技术也应用到了这款潮鞋上,侧面配备了一个可以发光的quattro标识,并且还可以通过触控开关选择三种酷炫灯光模式,同时quattro sneaker内置了磁吸充电,用以补充电量。

把quattro四驱穿在脚上 奥迪推出quattro sneaker潮鞋-图5

目前奥迪官方还没有说明潮鞋内quattro技术的实际效果与作用,不过通过可以看出quattro的秘密就藏在潮鞋的中底与大底间,对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发售日期,亲身体验一下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