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锐海外到店实拍!搭3.0T/内饰酷似奥迪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途锐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并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3.0TDI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大众新款途锐海外到店实拍搭3.0T/内饰酷似奥迪-图1

大众新款途锐海外到店实拍搭3.0T/内饰酷似奥迪-图2

大众新款途锐海外到店实拍搭3.0T/内饰酷似奥迪-图3

大众新款途锐海外到店实拍搭3.0T/内饰酷似奥迪-图4

大众新款途锐前脸装配了金属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上方金属饰条贯穿至两侧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双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提供有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尾门上方还加装了车型专属铭牌。

大众新款途锐海外到店实拍搭3.0T/内饰酷似奥迪-图5

大众新款途锐海外到店实拍搭3.0T/内饰酷似奥迪-图6

大众新款途锐海外到店实拍搭3.0T/内饰酷似奥迪-图7

大众新款途锐海外到店实拍搭3.0T/内饰酷似奥迪-图8

大众新款途锐内饰配备了最新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大尺寸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其造型设计与奥迪旗下Q7车型如出一辙。中控台下方还提供了电子式换挡机构以及驾驶模式可调旋钮。此外,新车提供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限速控制系统、驾驶员困倦检测、距离警告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