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官方回购多款车型!涵盖帕萨特、高尔夫等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目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进行的新召回工作,同时大众汽车公司也准备在美国回购少量汽车。其中涵盖了2017款途锐,途观,高尔夫,高尔夫纯电版和CC;2016-2017款帕萨特;2018款途昂以及2018款和2019款的高尔夫R车型。据此,此次回购车辆数量为46台,并确定召回查看车辆部分数据信息,且在7月2日正式开启召回工作。

大众官方回购多款车型涵盖帕萨特高尔夫等-图1

大众官方回购多款车型涵盖帕萨特高尔夫等-图2

大众官方回购多款车型涵盖帕萨特高尔夫等-图3

大众官方回购多款车型涵盖帕萨特高尔夫等-图4

大众官方回购多款车型涵盖帕萨特高尔夫等-图5

大众官方回购多款车型涵盖帕萨特高尔夫等-图6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这些内部车辆在售出时并未确认其是否符合所有适用的法规要求,并且可能在出售前进行了相关改装调整。”“因此,这些车辆可能不符合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的要求。”而大众汽车也表示:“不能具体确定是否存在安全风险,且尚未发生任何事故或人员伤亡,目前大众将提供回购这些车辆和将不提供费用报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