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锐运动版实拍曝光 搭3.0T引擎+四驱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大众新款途锐R-Line车型海外版的实拍图片,新车可看做是途锐的运动版车型,目前已在海外正式上市,国内市场则采用进口形式销售。

大众新款途锐运动版实拍曝光 搭3.0T引擎+四驱-图1

大众新款途锐运动版实拍曝光 搭3.0T引擎+四驱-图2

大众新款途锐运动版实拍曝光 搭3.0T引擎+四驱-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横幅式装饰条均采用熏黑式设计,同时两侧头灯组与三段式前包围也进行黑化处理,整体车头更具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在中网处设计了醒目的R-Line徽标,增强辨识度。车身侧面换装了熏黑式多辐合金轮毂,并在前翼子板位置增加R-Line标识,彰显独特身份。

大众新款途锐运动版实拍曝光 搭3.0T引擎+四驱-图4

大众新款途锐运动版实拍曝光 搭3.0T引擎+四驱-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途锐高度一致,中控台搭载的全液晶仪表与嵌入式中控屏连伟一体,形成类似连屏式设计,搭配平底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与新式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座椅采用大量皮革包裹,增添整体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新车引入国内后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0kW,动力提升明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