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锐实拍曝光 搭3.0T V6引擎+四驱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大众新款途锐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于海外正式上市,国内市场也已经进口形式开售。

大众新款途锐实拍曝光 搭3.0T V6引擎+四驱-图1

大众新款途锐实拍曝光 搭3.0T V6引擎+四驱-图2

大众新款途锐实拍曝光 搭3.0T V6引擎+四驱-图3

大众新款途锐实拍曝光 搭3.0T V6引擎+四驱-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宽大的中网采用横辐式镀铬条装饰,并于两侧头灯组连为一体,形成贯穿式设计,延展车头视觉宽度。侧面车顶配有行李架,门板饰板与窗边饰条均采用镀铬材质,极具档次感。车尾造型饱满,后包围上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提升整体运动感。

大众新款途锐实拍曝光 搭3.0T V6引擎+四驱-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中控台,搭载12.3英寸仪表盘和15英寸奥迪同款嵌入式液晶中控屏,搭配T字区电子换挡机构,提升整体科技感,同时,配备平底三辐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贯穿式蓝色氛围灯,增添运动感,此外,新车座椅采用大量皮革包裹,凸显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国内进口车型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后者最大功率250kW,动力比海外车型更为强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