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推全新旗舰SUV!车长超5米/定位高于途锐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大众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旗舰SUV,新车将成为大众ID家族的全新车型,其名称为ID.8,将会以纯电动力来驱动。这则信息得到了来自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本人的证实。

大众将推全新旗舰SUV车长超5米/定位高于途锐-图1

大众将推全新旗舰SUV车长超5米/定位高于途锐-图2

大众将推全新旗舰SUV车长超5米/定位高于途锐-图3大众途昂

据悉,新车的长度将超过五米,内部为七座布局,尺寸与大众Atlas(国内对应车型为途昂)相似,但大众表示该车的定位将高于途锐(途锐为中大型SUV)。未来,这款车型将主销北美等对空间要求较大的国家,并且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动力方面,新车由于是ID家族系列的旗舰车款,新车有望搭载双电机系统,并且在参数上高于大众ID.6车型。

大众将推全新旗舰SUV车长超5米/定位高于途锐-图4

大众将推全新旗舰SUV车长超5米/定位高于途锐-图5

大众将推全新旗舰SUV车长超5米/定位高于途锐-图6

大众将推全新旗舰SUV车长超5米/定位高于途锐-图7大众ID.6

从曝光的概念图中,我们可以得知新车将采用大众ID家族的全新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的造型,并且新车还有望加入电子后视镜等高科技配置。此外,新车的内饰将与ID.6设计整体相似,预计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幕和悬浮液晶仪表的设计,但根据新车的定位来看,新车的内部屏幕尺寸和用料将会得到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