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E SUV渲染图!家族式外观设计,2022年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奔驰EQE SUV车型的渲染图。新车作为奔驰EQ系列的一款全新车型,预计将在2022年正式亮相,并有望于2023年上半年内正式上市。新车预计与奔驰GLE定位一致,为中大型SUV,未来主要的同级市场竞争对手或为特斯拉Model X。

奔驰EQE SUV渲染图家族式外观设计2022年亮相-图1

奔驰EQE SUV渲染图家族式外观设计2022年亮相-图2

从本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外观依旧采用了奔驰EQ系列的设计元素,配备超大尺寸的亮黑色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圆润并轻度熏黑的头灯。底部保险杠造型与已经亮相的奔驰EQC和EQA基本一致,多以曲线为主,层次感较为丰富。

奔驰EQE SUV渲染图家族式外观设计2022年亮相-图3

奔驰EQE SUV渲染图家族式外观设计2022年亮相-图4

奔驰EQE SUV渲染图家族式外观设计2022年亮相-图5

侧面腰线简洁,与现款GLE造型近似,车门下方配备宽大的黑色侧裙,底部还装配造型时尚的大尺寸运动铝合金轮毂。据悉,新车内部将采用5座布局,同时有望装配全新S级和奔驰EQS的大尺寸屏幕。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配备容量为72kW·h或9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提供500-650公里的续航里程。(文章配图包括奔驰EQC、奔驰EQA)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