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E路试谍照!EVA平台打造/最快年底前发布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QE车型的路试谍照。外媒猜测新车很可能是奔驰EQE的高性能版本。据悉,奔驰EQE为一款全新的纯电车型,新车将基于奔驰EVA平台打造,动力配置可参照已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亮相的奔驰EQS,或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或达368kW。

奔驰EQE路试谍照EVA平台打造/最快年底前发布-图1

奔驰EQE路试谍照EVA平台打造/最快年底前发布-图2

奔驰EQE路试谍照EVA平台打造/最快年底前发布-图3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看,奔驰EQE外观造型与奔驰EQS基本保持一致,可视为“小号EQS”。车头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造型圆润的LED头灯,下方保险杠线条流畅,预计整个前脸层次感较丰富。侧面配备哑光黑色轮毂,搭配金色卡钳,比较符合AMG系列的浓重运动风格。

奔驰EQE路试谍照EVA平台打造/最快年底前发布-图4

奔驰EQE路试谍照EVA平台打造/最快年底前发布-图5

奔驰EQE路试谍照EVA平台打造/最快年底前发布-图6

新车尾部采用略微上扬的小鸭尾设计,LED尾灯内布构造精致,保险杠轮廓圆润饱满。据悉,奔驰EQE基础版车型最快会在今年年底前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内或明年年初实现国产,高性能版本预计会2022年内亮相。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