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推牧马人强化套件!悬架升高/越野性能升级

40.4、12.9、33.6、47.4和100.1,这些奇怪数字是前几日Jeep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神秘代号,如今答案终于揭晓。近日一家海外媒体泄露的图片显示,Jeep官方针对牧马人推出了全新的强化套件,该套件名为“Xtreme Recon Package”,目的就是为了回应福特为全新Bronco所推出的越野升级套装。据悉,该套越野强化升级包在普通版本牧马人和搭载V8引擎的392版本上均可以选购。

Jeep推牧马人强化套件悬架升高/越野性能升级-图1

Jeep推牧马人强化套件悬架升高/越野性能升级-图2

Jeep推牧马人强化套件悬架升高/越野性能升级-图3

Jeep推牧马人强化套件悬架升高/越野性能升级-图4

外观方面,这套全新的Xtreme Recon套件对悬挂进行了升级,其离地间隙明显增大。并换装了17寸越野防脱圈以及35寸的BF Goodrich KO2全地形越野轮胎,还增加了越野绞盘等实用配置,较老款车型更加霸气和凶悍。据悉,该套件使得牧马人拥有47.7度的接近角和40.4度的离去角,这也是市售车型中最优秀的数据。新套件还使得牧马人获得了33.6英寸(853.4毫米)的涉水高度,其越野性能得到大幅提升。

Jeep推牧马人强化套件悬架升高/越野性能升级-图5

Jeep推牧马人强化套件悬架升高/越野性能升级-图6现款牧马人卢比肯Unlimited

动力方面,现款在售的牧马人拥有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6.4L Hemi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13kW、195.4kW、3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2N·m、400N·m、637N·m,传动系统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此外,为顺应电气化潮流,Jeep还为牧马人推出了插混版车型4xe,动力上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76kW,峰值扭矩637N·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