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国产小型车!比亚迪海豚曝光 8月13开启预售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一组比亚迪全新海豚高性能版本的申报图。根据申报图中信息可知,新车车身长度为4150毫米,较之前曝光的两款车型有所增加,同时将提供130kW的最大功率。此外,新车将于8月13日正式开启预售。

高性能国产小型车比亚迪海豚曝光 8月13开启预售-图1

高性能国产小型车比亚迪海豚曝光 8月13开启预售-图2

高性能国产小型车比亚迪海豚曝光 8月13开启预售-图3

外观方面,比亚迪全新海豚高性能版较之前曝光的两款车型仅在细节上有所变化,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将大灯组与封闭式进气格栅进行了一体化的设计,并且在两者的边缘部位采用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形成了双“V”字形的前脸结构,大大增强了新车的辨识度。车身侧面带有较为犀利的折线设计,搭配上多种可选配色的合金轮毂以及车尾的贯穿式尾灯,使得新车时尚感十足。此外,新车前后保险杠及车身包围有所改动,采用了更加粗壮的设计,加上车尾部的大尺寸扩散器,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高性能国产小型车比亚迪海豚曝光 8月13开启预售-图4

高性能国产小型车比亚迪海豚曝光 8月13开启预售-图5

动力方面,由申报图信息可知,新车作为比亚迪海豚的高性能版车型,将搭载e平台3.0的八合一纯电驱动总成。据悉,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为290N·m,最高车速可达160km/h。此外,作为高性能版的比亚迪海豚将使用容量为44.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并且运用了比亚迪最新的电池组直热直冷技术。同时新车依旧配备高能效的热泵系统,帮助新车在冬季可以提升20%的续航里程

网友还看了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