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新款T99上市 13.49万起售降1.5万 配置大升级

8月17日,一汽奔腾2022款T99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9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49-18.69万元,起售价相比老款下调1.5万元。新车外观、内饰与老款车型相比区别不大,细节处进行了调整,重点变化主要集中在配置上。新车豪华型增加了隐私玻璃、前驻车雷达等;尊享型增加座椅通风、尾门感应开启等;尊贵型增加氛围灯、座椅记忆、盲区提示/并线辅助等;旗舰型增加3D全息机器人等。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奔腾新款T99上市 售XX-XX万元 配置大升级-图1

奔腾新款T99上市 13.49万起售降1.5万 配置大升级-图1

奔腾新款T99上市 13.49万起售降1.5万 配置大升级-图2

奔腾新款T99上市 售XX-XX万元 配置大升级-图2

奔腾新款T99上市 售XX-XX万元 配置大升级-图3

外观上,2022款T99作为年型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像取消了前格栅上方红色“9”字样图标,其它方面与老款保持一致,中网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与两侧灯组相融合,保险杠两侧还配有垂直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车尾继续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下方由一根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由四出尾喉进行装饰。

奔腾新款T99上市 售XX-XX万元 配置大升级-图4

内饰上,2022款T99加入了双色配色方案,采用了黑与棕黄色的搭配,相比老款全黑单色更为温馨。配置上,新车不同配置版本均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像隐私玻璃、前驻车雷达、驾驶席座椅记忆、座椅通风、氛围灯、盲区提示/并线辅助、3D全息机器人等。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4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