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汽测评C-NCAP暨CCRT评价结果!三车获五星

2021年5月18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在天津召开了C-NCAP技术解析暨CCRT结果发布会,会上共发布了北京X7、奔腾T99及传祺GS4共3款热门车型的测试结果,三款车型综合得分率分别为88.5%、85.9%、91%,获得5星安全评价,与此同时该三款车型也在全新的CCRT(中国汽车消费者满意度调研与测评)测评中均荣获80分以上的推荐级别。

2021年中汽测评C-NCAP暨CCRT评价结果三车获五星-图1

其中第23号车型,BEIJING汽车BEIJING-X7, 测试车型为1.5T DCT致领型,综合得分率为88.5%,具体来看,主动安全得分率为94.41%,行人保护得分率为73.15%,乘员保护得分率为90.59%,获得了5星评价。

2021年中汽测评C-NCAP暨CCRT评价结果三车获五星-图2

第24号车型,一汽奔腾T99 ,测试车型为2.0T自动尊享型,综合得分率为85.9%,其中主动安全得分率为84.13%,行人保护得分率为69.05%,乘员保护得分率为89.86%,获得了5星评价。

2021年中汽测评C-NCAP暨CCRT评价结果三车获五星-图3

第01号车型,广汽传祺GS4 ,测试车型为270T自动智联科技版,综合得分率为91%,其中主动安全得分率为97.4%,行人保护得分率为65.2%,乘员保护得分率为95.2%,获得了5星评价。

2021年中汽测评C-NCAP暨CCRT评价结果三车获五星-图4

除了C-NCAP车型评价测试结果外,本次还对全新的CCRT进行了解析

中国汽车消费者满意度调研与测评(CCRT),是中汽中心负责运营的汽车综合测评项目,将消费者调研与实车客观测试两种评价方式结合,对消费者关注的汽车综合性能进行评价,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其中,消费者满意度调研,选定全国八大区域代表城市进行调研,选择购车真实用户进行车辆评价;单个车型有效调研样本量400个。针对客观试验测试方面,模拟消费者实际用车场景开展试验测试。比如:中国工况油耗,高温车内空气质量,怠速车内噪声等。

2021年中汽测评C-NCAP暨CCRT评价结果三车获五星-图5

奔腾T99 CCRT评价结果

2021年中汽测评C-NCAP暨CCRT评价结果三车获五星-图6

北京X7 CCRT评价结果

2021年中汽测评C-NCAP暨CCRT评价结果三车获五星-图7

传祺GS4 CCRT评价结果

在本次公布的CCRT成绩中,奔腾T99评测得分为83.4分,BEIJING-X7评测得分为82.2分,传祺GS4评测得分为82.9分,均成为了推荐车型。

2021年中汽测评C-NCAP暨CCRT评价结果三车获五星-图8

从C-NCAP十五年的历程可以看到,获得5星评价的车型数量快速增多,各种安全配置越来越普遍应用,中国的车辆安全技术水平明显提升,不断缩小与国际汽车大品牌的差距。这中间有社会对C-NCAP的关注,有C-NCAP管理中心的努力,更有车辆生产企业的投入,各界为中国汽车安全技术进步所做的努力一直没有停止过。作为全球NCAP成员之一,C-NCAP一直积极与各国家及地区NCAP组织保持紧密的交流与合作,并得到国际汽车安全界的认可。

2021年中汽测评C-NCAP暨CCRT评价结果三车获五星-图9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监督下,C-NCAP管理中心一如既往地坚持严谨、求实、科学的研究态度,不断推动着C-NCAP的有序发展。我们希望,通过C-NCAP的努力,能够为中国道路交通安全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