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大飞跃” 5年销量增至60万辆 年均增长50%

5月18日举办的一汽奔腾战略发布会上,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隋忠剑表示,一汽奔腾计划2023年实现年销30万辆,2025年达到60万辆规模。数据显示。2020年一汽奔腾交强险上线数为78,769辆,达到60万辆意味着其要在5年时间增长7.6倍,也就是说每年增速达到50%左右。

一汽奔腾大跃进5年销量增至60万辆 年均增长50-图1

一汽奔腾大跃进5年销量增至60万辆 年均增长50-图2

而从整个行业看,目前自主乘用车品牌中只有长安、吉利、哈弗拥有年销超60万辆的规模,这意味着奔腾面临极大的市场挑战。而为了更好地完成5年60万辆的销量目标,奔腾接下来将持续丰富旗下产品阵容,覆盖主流轿车、SUV、MPV细分市场,同时电动车将从现有的两款(E01、NAT)增至5款,就今年而言,8月份奔腾将推出基于B70打造的跨界SUV—B70S。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