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移动氧吧”的奔腾 T99 ,它有哪些功能?

号称移动氧吧的奔腾 T99 它有哪些功能-图1

现如今的城市生活,洁净的空气日渐成为“稀缺”资源。从日常上班途中口罩的标配,到买房装修后,对室内甲醛的严防死守,让空气净化器成为当下热卖商品。周末假期,与家人或朋友去郊外度过周末,感受氧吧般的健康体验,也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品质生活的象征。

汽车作为移动的家,车内的空气质量还没有引起车企广泛的重视。太多的车企出于成本的考虑,仅仅是在肉眼可见的层面,尽量体现高档的产品形象。而当你实际坐在车内,一些看不见的化学气味,让人难以忍受。而更为重要的是,品质较差的车内材料散发出来的气体不仅刺鼻,而且有毒有害,直接影响乘客的身体健康。

号称移动氧吧的奔腾 T99 它有哪些功能-图2

作为老牌的自主品牌,奔腾品牌一直以来都是一汽乘用车版块的重要一级。在同价位产品阵营中,奔腾车型给人的印象就是靠产品硬实力说话。奔腾T99是奔腾旗舰级SUV,它不仅是以“硬派捍卫者”的形象出现,更是在动力,底盘,配置等层面的全新标杆之作。更为令人惊喜的是,奔腾T99在自主品牌中被誉为“移动氧吧”。“健康”,“环保”正成为奔腾T99的新标签,也成为注重生活品质消费者的首选。

号称移动氧吧的奔腾 T99 它有哪些功能-图3

奔腾T99的空气质量究竟能秀到何种程度?也许普通消费者难以辨别,毕竟这些有害气体成分复杂,又无形无色,很多人仅仅能判断有无异味。而实际上,车内的有毒气体复杂,常见的就是苯、甲苯、二甲苯、乙苯、苯乙烯、甲醛、乙醛、丙烯醛等。中汽研整车VOC测试数据则将它们统统纳入检测范围,从而给与公众最直观的测试结果。

号称移动氧吧的奔腾 T99 它有哪些功能-图4

数据显示,奔腾T99的空气污染物远远低于标准值,数据比常见的豪华品牌更具优势。特别是丙烯醛,作为一种具有恶臭的强刺激性气体,常常会在车内空气中存在,对乘客造成头晕、咳嗽或者引起呼吸道过敏,更有甚者能引起皮肤病。而在奔腾T99上则完全检测不到。

号称移动氧吧的奔腾 T99 它有哪些功能-图5

奔腾T99之所以能成为一台健康车,离不开设计源头上的把控。据悉,奔腾T99通过43种关键原材料筛查和检测,例如:在内饰件上选取的低气味环保胶和增加白色原生棉的使用比例,保证原材料环保绿色;以及22种关键总成工艺控制和优化,比如座椅泡沫通过悬挂链增加通风处理,内饰零件减少脱模剂使用,减少工艺过程中的负向影响。

号称移动氧吧的奔腾 T99 它有哪些功能-图6

当然,“移动氧吧”不仅仅是杜绝有害气体的产生,更是要有新鲜而健康的空气注入车内。就像人体佩戴口罩来抵御外来污染侵袭,奔腾T99也配备了空调滤芯中的黑科技。多达8层滤芯的过滤,让奔腾T99的防护效果达到N95级别。

号称移动氧吧的奔腾 T99 它有哪些功能-图7

此外,奔腾T99还运用银离子抗菌技术、冷触媒技术、熔喷材料和多点喷胶、纳米微孔活性炭吸附技术、静电驻极吸附五大核心技术,能够有效过滤吸附颗粒及气态污染物。在高效过滤的同时,具有低阻力的特点,保证空气的快速流通;同时还能分解甲醛、TVOC等有机污染物,本身还具备防霉抗菌特性,避免滤芯本身成为污染源。据中汽研测试报告显示,奔腾T99对直径2.5μm污染物的过滤效果达到99.11%,对直径10μm的污染物过滤效果达到100%。

号称移动氧吧的奔腾 T99 它有哪些功能-图8

过滤效果出色,车内用料健康环保,这些还不能完全杜绝污染物从车外环境渗入车内的情况。为此,奔腾T99在整车的气密性上下足了功夫。其车门采用了三道密封设计,天窗除主密封外还设计了辅助密封,前机舱罩盖采用360°全密封,这些措施不仅让奔腾T99的隔音降噪水平达到更优效果,还能有效的隔离了车外污染源的侵入。数据显示,奔腾T99的气密性在250Pa压力下,达到了190m3/h,完全超越了奔驰GLC等豪华车型的表现。

号称移动氧吧的奔腾 T99 它有哪些功能-图9

亿车点评

俗话说“健康是1,金钱,地位,婚姻等等都是0”,健康是幸福生活的前提,在选车的过程中,人们对健康的关注越来越多。特别是在近年来,疫情的反复,健康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出来。奔腾T99契合了消费者重要的真实购车需求之一——健康品质,在空气过滤系统、气密性、VOC方面全面超越合资、豪车品牌,不仅反映出奔腾作为经典自主品牌的造车实力,更具备为消费者保驾护航的造车理念。我们有理由相信,以奔腾目前的发展态势和口碑积累,奔腾未来的发展前景将更为广阔。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