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4系售价曝光 尺寸升级 搭3.0T+轻混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宝马全新4系Gran Coupe的售价信息,新车推出420i、430i以及M440i xDrive三款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售价区间为5.74至8.7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7.14至56.71万元)。

宝马全新4系售价曝光 尺寸升级 搭3.0T+轻混-图1

宝马全新4系售价曝光 尺寸升级 搭3.0T+轻混-图2

宝马全新4系售价曝光 尺寸升级 搭3.0T+轻混-图3

宝马全新4系售价曝光 尺寸升级 搭3.0T+轻混-图4

宝马全新4系售价曝光 尺寸升级 搭3.0T+轻混-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造型夸张的“大鼻孔”进气格栅,并在前包围两侧设计了宽大的进气口,搭配新式LED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前翼子板上配有熏黑式散热口,搭配底部双五辐合金轮毂与蓝色高性能刹车卡钳,彰显性能车身份。车尾部分在尾厢上方设计小鸭翼造型,搭配后包围上宽大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的粗壮排气,提升整体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1877×1449mm,相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宝马全新4系售价曝光 尺寸升级 搭3.0T+轻混-图6

宝马全新4系售价曝光 尺寸升级 搭3.0T+轻混-图7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和平视显示器,提升整体科技感。同时,新车门板与座椅采用大量皮革包裹,搭配中控台部分区域配备的金属饰板,凸显奢华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420i和430i车型搭载低/高功率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90kW,峰值扭矩为300N·m和400N·m,M440i xDrive车型则搭载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85kW,峰值扭矩50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