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你必须知道的6件事

不可否认,在中型SUV中,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凭借比轿跑SUV更有味道的设计绝对是一款在路上能让人多看几眼的漂亮车。我有个朋友也是被这款车的颜值所征服,但迟迟没有出手,究其原因,就是对后排空间不满意……因为空间的问题算是 “硬伤”,无法将就,所以他暂时选择持币待购。

关于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你必须知道的6件事-图1

现在我告诉他可以考虑出手了,后排空间的问题官方终于出面因地制宜的解决了!而且解决的还不止“一点点”!但对后排舒适性的标准相信各位小伙伴的要求也不一样,那么加长后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后排整体表现究竟如何?除了空间之外还有什么可关注的地方?你必须要知道以下这6件事!

关于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你必须知道的6件事-图1

1、轴距加长,后排空间表现究竟如何?

既然后排空间是制约很多喜欢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小伙伴们最终购车的主要因素,咱就直奔主题看看加长后的腿部与头部空间究竟怎么样。从账面数据来看,L版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轴距加长了160mm,算是加的比较长的了,加长后的轴距达到了2841mm。使得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由标准轴距的859mm提升至1015mm,这超过1m的腿部空间其实是可以了!

关于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你必须知道的6件事-图2

关于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你必须知道的6件事-图3

实际乘坐感受与空间感来看,首先,上下车的姿态更优雅了,落座更轻松。正常坐姿下,膝盖距前排座椅拥有超过2拳的距离。如果想来更舒服的“北京躺”状态,可以通过后面车门两侧扶手上部的按键向后电动调节7度的靠背角度(前倾为5度),调节范围还是很大的。

关于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你必须知道的6件事-图4

关于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你必须知道的6件事-图6

然后就可以枕着长轴距车型专供的飞翼式可调头枕,胳膊放在后排真皮包裹的豪华中央扶手上,轻松完成“北京躺”,这种姿态下,腿距离前排座椅还有一定空间。这时候,配合私密玻璃,闭目养神或者小睡一会都是没问题的。

关于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你必须知道的6件事-图7

关于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你必须知道的6件事-图8

总体来看,加长轴距的后排腿部空间我很满意,由A柱开始,“极速”下压的车顶拉长后,也并没有让头部空间难受,也并不局促。标准轴距后排空间小的问题在我看来一次性解决,让“小”路虎也带来了“大享受”!

关于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你必须知道的6件事-图9看似有点小的后车窗,其实是基本能完全下降的。

关于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你必须知道的6件事-图10

关于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你必须知道的6件事-图11

采光面积高达0.82平米的全景天窗,可以让车内拥有很好的开阳感,美中不足的是可开启面积没有达到心里预期。

关于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你必须知道的6件事-图12

关于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你必须知道的6件事-图1四门采用全皮革包覆内饰门板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