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 空间升级 38.98万元起

7月19日,路虎揽胜极光L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98至47.58万元。此前,揽胜极光由于乘坐空间不够宽敞,错失了一部分消费者,如今新车车身长度与轴距有了明显提升,相信上市后将获得不错的销量。

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 空间升级 XX.XX万元起-图1

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 空间升级 XX.XX万元起-图2

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 空间升级 XX.XX万元起-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标轴版车型基本一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矩形进气格栅与狭长头灯组,搭配三段式前包围,极具冲击力。侧面腰线平直贯穿头尾,搭配更加宽大的后门,提升车身视觉长度。车尾灯组以熏黑饰板相连,并配有路虎徽标,提升整体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1*1904*1650mm,轴距为2841mm,轴距较现款增加了160mm。

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 空间升级 XX.XX万元起-图4

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 空间升级 XX.XX万元起-图5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中控台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3英寸嵌入式中控屏,同时换搭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触摸式空调控制屏与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8V轻混动力,最大功率183kW,峰值扭矩365N·m,匹配9AT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