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极光L到店实拍 7天后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的到店实拍图。新车可以视为路虎揽胜极光的长轴版,较标轴版车型轴距加长了160mm,未来将取代揽胜极光标轴版车型于国内销售。据悉新车将会在7月19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39-48万元。

路虎揽胜极光L到店实拍 7天后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图1

路虎揽胜极光L到店实拍 7天后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图2

路虎揽胜极光L到店实拍 7天后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图3

路虎揽胜极光L到店实拍 7天后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图4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揽胜极光标轴版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标志性蜂窝网状进气格栅与两侧狭长LED灯组相连,一体式的设计搭配下方尺寸硕大的散热口,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悬浮式的车顶和贯穿头尾的腰线营造十足的运动范儿,同时得益于轴距的提升,新车后门被明显拉长,整体造型更显修长。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熏黑式尾灯组使用亮黑色饰条相连,形成类似贯穿式的设计,更显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1*1904*1650mm,轴距为2841mm,轴距较现款增加了160mm。得益于轴距的加长,新车的后排空间得到了十足的提升,乘坐体验更为舒适。

路虎揽胜极光L到店实拍 7天后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图5

路虎揽胜极光L到店实拍 7天后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图6

路虎揽胜极光L到店实拍 7天后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图7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语言简洁,大面积的白色包裹与黑色形成对比,显得更为大气时尚。中控部分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0.2英寸中控屏,提升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配备后排座椅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48V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N·m,匹配9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