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驾路虎揽胜极光L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1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2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3

预算40-50万,想购入一台豪华品牌SUV?说实话在这个价格区间的可选择性不在少数,无法避免的肯定就是BBA中型SUV三剑客,如果你更看重独特,不希望成为“街车”,追求品牌赋予的更高价值感和豪华氛围,那么今天带您体验的这台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以下简称极光L),肯定能纳入到您的选购清单当中,目前极光L也正式公布了售价38.98-47.58万元。如果你此刻的担心还存在于它空间上的实用性,那么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这台极光L的后排空间比你想象中更加宽裕。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驾路虎揽胜极光L-图1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5

极光L可以看做极光的改款升级车型,对比极光进行了加长,数据上的体现是160mm,要注意的是全部加在了轴距之上,使得目前极光L轴距来到了2841mm(极光轴距2681mm),车长4531mm。后排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上的提升是此次极光L最大的亮点,实用性上的有效提升,也让极光L在满足家用上不在是短板,有了和同价位对手站在同一水平线切磋的实力。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6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7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8

方向盘是全新T字型样式,视觉上感觉两侧功能控制区域的面积变大了许多,更便于驾驶时的盲操作; 中控10.2英寸屏幕在点火后会向上翻起一定的角度,能一定程度上避免驾驶时俯视角度的反光。车机搭载全新 InControl OS 2.0 系统,操作流畅度有一定的提升,支持比较实用的手机Carplay和Carlife,但用惯了各种“大屏”后,还是会觉得娱乐功能不够丰富。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9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10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11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驾路虎揽胜极光L-图1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13

后排的舒适性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首先是乘坐体感上,座椅整体的填充物更软,下陷感更好,实际体验相比之前会更加软和一些,后排座椅的头枕也换成了航空头枕,更宽大柔软,能对头部位置进行更好的固定;其次,全系标配了后排靠背角度电动调节,正常坐姿下靠背角度可向后仰7°左右,最仰状态下,配合有一定头部侧向支撑的头枕,在车上打个小盹也能比较舒适。

加长之后的极光L对颜值有影响吗?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14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路虎揽胜极光L-图15

对于路虎车型不是很了解的朋友,从侧面还是很难一眼区分出标轴和长轴车型,从数据上来看,极光L所加长的160mm全部被用在了B柱往后的位置,此时后门在视觉上是要比前门更长,和极光正好反了过来。当然,C柱上的L小铭牌是能最快区分的标识。

乘坐空间提升明显/豪华氛围出色 试驾路虎揽胜极光L-图1

在外形上无法一眼区分极光L和极光,也恰巧能说明极光L在设计上依旧保留有很具吸引力的紧凑饱满感,数据上的体现有明显提升,但在视觉上的比例依旧协调,对设计美感没有影响。如果您是老车主,对于全新极光L的外形丝毫不需要适应,而它的颜值依旧是非常大的购买吸引。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