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新款白猫正式上市!价格不变 顶配售8.88万

8月14日欧拉白猫2022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01km豪华型、小野猫版360km豪华型、小野猫版401km旗舰型3款车型,与此前对应车型价格保持一致,售价分别为7.18万、7.98万、8.88万。配置方面三款车型均进行了升级,且小野猫版造型更时尚运动,性价比也变得更高。

欧拉新款白猫正式上市价格不变 顶配售8.88万-图1

欧拉新款白猫正式上市价格不变 顶配售8.88万-图1

欧拉新款白猫正式上市价格不变 顶配售8.88万-图2

欧拉新款白猫正式上市价格不变 顶配售8.88万-图3

具体来看配置层面,升级版305km豪华型较老款305km豪华型增加了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卫星导航功能;小野猫版360km豪华型较老款360km豪华型增加了定速巡航、铝合金轮毂、仿皮座椅、无钥匙进入、卫星导航功能,且两款车型快充模式下充电时间均从0.67小时减少至半个小时。小野猫版401km旗舰型较老款401km旗舰型则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快充模式下充电时间从0.75小时减少至半个小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