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白猫改装版!外观造型升级/预计明日上市

近日有消息称,欧拉白猫小野猫版预计将在8月14日(明天)正式上市,新车的预售信息不久前已经被欧拉汽车官方公布。作为欧拉白猫的新增车型,新车采用了更加凸显个性的全新外观设计,同时内饰用料方面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欧拉白猫改装版外观造型升级/预计明日上市-图1

欧拉白猫改装版外观造型升级/预计明日上市-图2

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可视为白猫的官方改装版车型,除了延续现款白猫方正外观外,还配备了包括全新造型的保险杠,带有新图案的封闭格栅以及大尺寸扰流板在内的全新外观配件,与现款白猫相比,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突显运动气息。

欧拉白猫改装版外观造型升级/预计明日上市-图3

欧拉白猫改装版外观造型升级/预计明日上市-图4

欧拉白猫改装版外观造型升级/预计明日上市-图5

此外,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在内饰用料方面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例如部分区域采用了仿麂皮软质面料、玫瑰金色的装饰条等,与大尺寸悬浮式双联屏幕搭配,更有质感。新车提供两款动力,均采用的是单电机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35kW和45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125N·m和13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