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上海车展亮相3款新车 或有旗舰新猫发布

近日网新社了解到,长城旗下欧拉品牌规划了8款新车,且最贵的车型售价不会超过22万。而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欧拉将亮相3款新车型,已知其中会有白猫的改款车型,据推测还将会有黑猫的改款车型,以及一款定价高于目前iQ的新车。从欧拉现在“X猫”的命名规则,新车也会是一只猫。

欧拉上海车展亮相三款新车 或有旗舰新猫发布-图1

白猫

欧拉上海车展亮相三款新车 或有旗舰新猫发布-图2

欧拉上海车展亮相三款新车 或有旗舰新猫发布-图3

欧拉的白猫在去年7月上市,售价7.18-8.88万元,定位为一款微型电动车。白猫的造型比较圆润,整体采用上窄下宽的设计方式,并在封闭的进气格栅上开有蜂窝状的开口,增强了车辆的设计感。车辆的长宽高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此次车展上计划展出的新车型是白猫的年度改款车型,预计不会在外观上有大的改变,最有可能的是对电池和配置进行升级,很有可能在不下降续航里程的情况下换装更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

黑猫

欧拉上海车展亮相三款新车 或有旗舰新猫发布-图4

欧拉上海车展亮相三款新车 或有旗舰新猫发布-图5

黑猫是目前欧拉品牌最入门的车型,售价6.98-8.48万元,同样为一款电动微型车。3月的时候,我们从工信部的新车目录中获得了一组疑似新款欧拉黑猫的申报图,这既有可能就是要在上海车展上展出的新款黑猫。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没有什么大的变化,车身的尺寸也依旧是3495*1660*1560mm,轴距为2475mm。新车最有可能是动电池和配置能进行调整。

X猫

欧拉上海车展亮相三款新车 或有旗舰新猫发布-图6

【图为好猫】

上海车展期间,欧拉预计还会公布一款定位高于好猫的车型,而且很有可能为一款SUV车型。目前,欧拉品牌旗下车型以轿车为主,目前国内消费者更喜欢SUV,所以新车极有可能为一款SUV。随着新车的推出,欧拉品牌的车型也会更加丰富,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当然新车续航和售价也会更高。

按照长城的计划,未来欧拉将会是旗下中低端的电动车品牌,中高端的由沙龙智行负责,按照这样的产品分布,沙龙智行未来会和吉利的极氪在同一售价区间。如果此次公布的欧拉新车型售价会达到20万元级别,它将会是欧拉品牌的旗舰级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