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白猫新车型预售信息!7.98万起/外观造型升级

欧拉汽车官方于近日公布了欧拉白猫小野猫版预售信息。该车是欧拉白猫的新车型,提供两个配置版本,分别为预售价格7.98万元的豪华型以及预售价格8.88万元的旗舰型。前者续航里程可达到360公里,后者续航里程相对更长,可达到401公里。

欧拉白猫新车型预售信息7.98万起/外观造型升级-图1

欧拉白猫新车型预售信息7.98万起/外观造型升级-图2

欧拉白猫新车型预售信息7.98万起/外观造型升级-图3

从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外观造型更显运动,可视为欧拉白猫的改装版车型。新车前脸上半部分配备造型狭长的头灯组,中间区域换搭了全新图案,底部则配备了造型更加激进的外观套件,包括黑色网格式的进气通道,双色前保险杠。侧面车身改动较小,仅换搭了双色轮毂。尾部设计风格与前脸一致,配备了尾翼和与前脸相同元素的后保险杠。

欧拉白猫新车型预售信息7.98万起/外观造型升级-图4

欧拉白猫新车型预售信息7.98万起/外观造型升级-图5

与外观一样,欧拉白猫小野猫版的内饰也有一定程度的升级,主要体现在用料上,例如部分区域采用的仿麂皮软质面料,与金色装饰条搭配更显质感。据悉,新车在动力上提供两款配置,最大功率分别可达35kW(约48马力)和45kW(约6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可达125N·m和130N·m。(文章配图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