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白猫新车型实拍曝光!下半年上市 预计8万起售

欧拉白猫是欧拉品牌旗下的一款微型电动车,其竞争对手包括奇瑞小蚂蚁等车型。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欧拉白猫新车型实拍图,新车命名“小野猫版”,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外观更加个性,其NEDC续航里程与现款一致,为360km或401km。售价方面,参考现款对应车型起售价,预计小野猫版起售价将在8万元左右。

欧拉白猫新车型实拍曝光下半年上市 预计8万起售-图1

欧拉白猫新车型实拍曝光下半年上市 预计8万起售-图2

欧拉白猫新车型实拍曝光下半年上市 预计8万起售-图3

外观方面,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基于现款车型改装而来,车身前后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车尾配备个性化尾翼,整体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差距不大,主要是在材质上使用了仿麂皮,档次感更强。

尺寸方面,欧拉白猫·小野猫版与现款车型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其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5kW、45kW,最大扭矩分别为125N·m、130N·m。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60km或401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