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代步工具,欧拉白猫更是一位高颜值的“全面手”

对于纯电动小型车来说,相信绝大多数消费者购置此类车型的初衷都是方便停车且便于日常代步,但往往对其安全、科技等方面配置有所忽略。长此以往,车企在造车时也就顺势省去了这类配置,但本文的主角却是要打破这个“趋势”,给消费者一个“全面手”,并且未来感满满,它就是刚上市不久的欧拉白猫。那么,它到底实力几何,本文将为您解答。

不只是代步工具欧拉白猫更是一位高颜值的全面手-图1

从这款车的命名就可以看出,它是一款走可爱路线的车型,当然小型车想做到讨喜消费者其实并不难。但白猫这可爱的外表之下竟有着竞品车型所不及的一切,可能会有朋友质疑“一切是不是有些夸大其词”。既然如此,这一切就有必要让我们好好看看它。

不只是代步工具欧拉白猫更是一位高颜值的全面手-图2

不只是代步工具欧拉白猫更是一位高颜值的全面手-图3

长城汽车的名号不必多说,实力派车型不胜枚举。而我们今天说的白猫,实力同样不容小觑,作为长城新能源品牌欧拉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就车型最为关键的造车平台来讲,白猫就要领先于同级别竞品一大截。原因在于其诞生的ME平台是纯电动车型专属平台,相比于其它大厂的“油改电”车型,在安全性、空间利用率、智能化、续航里程、能耗等方面都有明显优势。恰巧,以上优势也正是用户对于纯电动小型车最为关心的点之一。

不只是代步工具欧拉白猫更是一位高颜值的全面手-图4

不只是代步工具欧拉白猫更是一位高颜值的全面手-图5

都说外观是见仁见智的部分,但对于欧拉白猫而言,想必各位对它只有买买买的想法,因为它真的可以称得上是萌宠。并且封闭式格栅、LED日行灯带、前卫的轮圈造型、酷炫的尾灯带还带有浓浓的科技范,从而营造出很强的未来感。同时,上窄下宽的车身设计伴随撞色处理手法,更是为其为其平添了几分时尚感。对于这样的外观设计,各位还会考虑同级别别的车型吗?

不只是代步工具欧拉白猫更是一位高颜值的全面手-图6

不只是代步工具欧拉白猫更是一位高颜值的全面手-图7

不只是代步工具欧拉白猫更是一位高颜值的全面手-图8

用表里如一来形容欧拉白猫一点都不为过,内饰同样也将可爱再次进行深度演绎,但各位所见的并不是它最好的一面。在当下消费者较为关心的点,科技配置与安全配置上,23英寸大屏、手机无线充电、旋钮式换挡、智能网联等等一系列配置都能让它化身科技与未来的代表。而在消费者容易忽略的安全性方面,白猫也是更加舍得下料,更多更高科技的安全配置,开始在这台设计优配置全的车型上出现,在前面所说的它一切都要优于竞品,看到这各位最起码也要相信一半了吧。

不只是代步工具欧拉白猫更是一位高颜值的全面手-图9

空间是小型车的一大短板,纯电动车型更是如此,由于布置动力电池,通常情况下车内空间会相比同级别的燃油车型有一定的侵占。但白猫却是很巧妙做到了打破常规的空间布置,让驾乘空间不再是痛点,同时车内还提供24处储物格,让如此一款可爱的车型具有强大的实用功能,并能冠绝同级车型。

不只是代步工具欧拉白猫更是一位高颜值的全面手-图1

不只是代步工具欧拉白猫更是一位高颜值的全面手-图11

不只是代步工具欧拉白猫更是一位高颜值的全面手-图12

不只是代步工具欧拉白猫更是一位高颜值的全面手-图13

不只是代步工具欧拉白猫更是一位高颜值的全面手-图14

不只是代步工具欧拉白猫更是一位高颜值的全面手-图15

不只是代步工具欧拉白猫更是一位高颜值的全面手-图16

不只是代步工具欧拉白猫更是一位高颜值的全面手-图17

最后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动力系统与实际驾驶感受了,动力参数与大多数竞品持平,这点也无可厚非。但重头戏则是续航里程,最大可达401km,放在现阶段纯电动车型中看似不起眼,但别忘了这可是一台小型车,也就是说,白猫用相对较小的电池组却能提供最佳的续航里程。

至于驾驶感受,加速表现实则与多数电动车型别无二致,轻盈是其主基调。至于区别,最为明显的当属底盘质感与驾驶辅助功能的出现,不论是驾乘舒适性还是驾驶便捷性这台车都无可挑剔。

不只是代步工具欧拉白猫更是一位高颜值的全面手-图1

这一切至此已为各位讲述完毕,再来讨论欧拉白猫是否全面优于竞品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它凭借出色的外观、超群的配置和出色的行走能力其中的任何一点,都可正中消费者下怀。而且说起来,这类细分市场能拿的出手的车型实则不多,同时欧拉又赋予了白猫如此亲民的售价,再结合长城的技术背书,欧拉白猫这样一个根正苗红的车型,您不心动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