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全新跑车正式发售!搭3.5T插混系统/限量350台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讴歌量产NSX Type S在官网上正式发售,起售价为169,500 美元(约合人民币109.7万)新车为NSX的第二代车型的最后一个版本车型。新车将在俄亥俄州的马里斯维尔生产350 台,其中300台销往美国市场,首台NSX Type S以拍卖的形式销售,并佩戴001的标识。

讴歌全新跑车正式发售搭3.5T插混系统/限量350台-图1

讴歌全新跑车正式发售搭3.5T插混系统/限量350台-图2

讴歌全新跑车正式发售搭3.5T插混系统/限量350台-图3

外观方面,新车更像是NSX第二代车型的改款车型,整车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前脸配有棱角分明的保险杠,具有更大的进气口和更明显的分流器,两侧修长的大灯造型犀利,引擎盖上还配有两个出风口,整体造型运动时尚。车身侧面配备了新型锻造轮毂,并搭配全新倍耐力 P-Zero 轮胎(前部 245/35ZR19 和后部 305/30ZR20)前轮距增加 +0.4 英寸,后轮距增加 +0.8 英寸,配有碳纤维材质的后视镜和门把手以及全新饰面。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配有十分夸张的碳纤维扩散器以增加下压力,并配有更薄的侧面进气口,全部350辆新车中将为其中的70辆新车提供哥谭灰色哑光金属漆。

讴歌全新跑车正式发售搭3.5T插混系统/限量350台-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同,配有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7寸中控触摸屏,并且提供了新的Alcantara 车顶内衬、手套箱上的 Type S 标志、头枕上的 NSX 标志以及对比色缝线。

讴歌全新跑车正式发售搭3.5T插混系统/限量350台-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三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总功率为447kW,峰值扭矩为667N·m,传动系统匹配9 速 DCT 自动变速箱,升档响应速度提高了50%,并且配有快速降档模式,而 Sport Hybrid SH-AWD 扭矩矢量系统经过调整以获得更好的转弯性能。新车配备了四种驾驶模式(安静、运动、运动+、赛道)。新车还提供了轻量级套件,只需要额外支付13,000 美元(约合人民币8.4万),套件包括Brembo 的碳陶瓷制动器(带有黑色、银色、红色或橙色制动卡钳)、碳纤维- 纤维发动机罩和碳纤维内饰组件,使汽车重量减轻了26.2 kg。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