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新款NSX特别版上市 搭3.5T+三电机/涂装稀有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2021款讴歌NSX特别版车型在海外正式上市,新车是为了纪念北美地区的街道赛而特别开发的版本,售价157,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4万),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开始交付。

讴歌新款NSX特别版上市 搭3.5T+三电机/涂装稀有-图1

讴歌新款NSX特别版上市 搭3.5T+三电机/涂装稀有-图2

讴歌新款NSX特别版上市 搭3.5T+三电机/涂装稀有-图3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是特别版车型,所以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新车提供了专属的Long Beach Blue Pearl车漆,在2002年年至2005年之间,曾经有88辆喷涂这款专属蓝色车漆的NSX车型交付,所以这款车型也是为了致敬经典而生。

讴歌新款NSX特别版上市 搭3.5T+三电机/涂装稀有-图4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由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427kW,综合扭矩为645N·m,零百加速仅需2.9秒,极速可达308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